【Shout.Out】

Tuesday, March 8, 2011

【日·烂】



从小就很哈日本
因为觉得日本很棒
立志去日本读书
是我从以前到现在的梦想


真的很开心
可以和日本来的17岁中学生交流
虽然我的日语并不怎么强
至少我发现自己有听懂那么一点


这次交流
我发现我自己不喜欢一点
我讨厌安静的人
会让我觉得自己很吵哈哈


在宽中的最后一年
还能与国外学生做近距离交流
虽然时间不怎么足够
但已满足


今年就毕业了
没有下次了哈哈
所以没有很期待他们再来
因为到时我会飞去日本找他们






统测一就那么虚度了
主科副科烂到难以置信
高三原来不好读


要每天规定自己
自我复习功课
才能完全吸收所学


下一次考试
我会把失去的分数
双倍讨回来


弹弹堂
你真的害人不浅
让我花了钱
放了考试
却什么也没得到
祝你倒闭万岁





很多事情
其实已经预知结果
却仍然不肯离开现场


相信奇迹出现
总是人类自欺欺人


LZY
You 're the BE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