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ut.Out】

Monday, August 1, 2011

【18生日·兵马俑的郊游】



072011
18岁的生日其实很简单



一粒很好吃的
法国千层蛋糕



妈妈送的洗脸霜
爸爸送的保温瓶和Burberry香水
Bernard和嘉德的小蛋糕
还有一张
裸体的生日祝福卡


曾经的以为
自己的18生日会几疯狂


要去这儿
要去那儿
结果到头来
哪里都没去
乖乖地在宿舍读书
谁叫是考试周啊


但没关系
我只想要开心


开心地陪
家人
朋友
不管去哪里
感觉都会很棒





280711
宿舍的庆生会


说实在的其实还蛮好玩
可能是可以认识
4楼5楼的美女吧


最有印象是对一个小妹妹
在火车站玩游戏时的调戏
我离开时还问了我几岁
可爱的声音真的振奋人心啊


原来5楼藏有
非一般的极品


期待中秋晚会的到来
到时又会有什么不一样的惊喜呢





310711
又跟那个邪恶的虐待狂
新加坡考察兵马俑


很庆幸辉健是我的组长
好朋友都安排在同一组
一路上都没有不愉快的事
我喜欢这种感觉


在MRT的闲聊八卦
在巴士上的酸涩
一路的拍照
午餐的共享
真的只是好像出去郊游一样


还会不会再有下一次的考察
成员还是跟今天的一样吧
I Love You All





我的脾气容量又大了
即使无缘无故的被骂
也可以很镇定的继续上课


“LZY,时间你安排咯”
“做么是他安排,最好是他会安排”


某个很强势的女生的一句话
否定了以往都是我在安排时间


人真的很虚伪
为了生活
还是会默默的承受压力
然后继续微笑的回应
不应该附属的世界


这个世界不是只由一个人操控
因为没有人有那个本事


如果好朋友
提醒了你的缺点
真的是因为他看到了
他感受到了
就应该去反省着


一意孤行的人
真的很让人有距离感


别以为在你身边微笑
就是代表开心
别以为在你身边哭泣
就是代表伤心


有些人只不过
因为你而支配你
行动表情几乎就是设定的
别以为谁会那么自然





我说我真的好久没去逛街了
在Orchard根本兴奋
第一次一次过
TopMan买了优惠的4件衣


和少任一起试一样的衣服
看谁帅


8月底
嘉德还有一张Padini的生日优惠
到时又是一个花钱天了


LZY
要省省用你的零用钱





宿舍的生活真的很悠闲
虽然没有在家的沉迷网络
宿舍也让我对篮球热血沸腾


左右脚膝盖
好像受伤了
有时上楼梯会阵痛


很担心以后会不会有后遗症
可是还是忍不住
在球场上奔驰
委屈了我那壮硕的双腿





现在
为年底的毕业和离开
开始做一些
值得回忆的事情


我的好朋友
You 're my Memories





总发现自己做事情
很容易就放在一边
又继续其他的事情


写歌也一样
写了两句
下个礼拜
才又增加了两句


好难为情的歌词
我唱不出来





人的思绪很容易被影响
别以为人会多么坚定


好想问你怎么都冷漠
难倒连最简单的打招呼
也那么困难


突然也发现你
和六年前一样
没变
至少是那模样





最近
LZY
越来越错乱了

2 comments:

  1. 厚 我有關注你的blogspot==
    真是抱歉班聚給你留了傷疤 /.\
    哈哈哈 那時候的新加坡真的很不錯 :)
    可是也真的好累 其實跟你們也是很不錯好玩啦~~ :D
    我懂你在說誰 (強勢的女生)!!!

    ReplyDelete
  2. 哟,稀客叻!
    你才知道==(惨了啦,我靠脸吃饭的)
    当然啦,我们group很peace的
    我们group爱玩、爱疯、爱读书!
    shhh~不要说出来,我怕很多人会起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