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ut.Out】

Thursday, January 5, 2012

【那些年,我们一起上课的日子】


大家好
我叫猪油
我现在感觉想要说的是...






过了一年
我又回到那熟悉的教室


三年前
老爸出钱让我来上课
那三天
成为了我学习的另一个重点


虽然我没有把三天所学的
都在过后用在身上
但我知道
我有慢慢地在改变


这一年我叫猪油
妹妹叫卤蛋
Jason叫老不死
Stephanie叫果酱
Teresa叫豆豆
Junnon叫麦片



Sheeloon Tham
三年前和我一起的女主持人
突然出现在教室里还真吓了我一跳
你变了哈哈



怪叔
炸弹头
老不死
每一年的新称号
很逗趣的讲师
We 're buddy:)
opps我们还有约定



猜猜项妈几岁
我猜28:)



我的组长
红萝卜
头发那么短是
之前去做了爱心
谢谢你你很棒:)



麦片根本不像15岁
怎么你那么可爱我那么成熟:(
我到处和人家说我18岁哈哈



很爱伸舌头的总监
这张好像是豆豆拍的
太蒙了啦(暗骂你是笨蛋)



果酱meimei
她叫豆豆
高度很高
音控小姐:)



叉烧
任何事都被指是凶手
惨惨惨
你出名了:)











很多人没有跟我合拍到
尤其是电饭锅 糖果和狗粮啦
你们跑去哪里了:(





工作人员大合照:)



怪叔最疼我们:)



最后一个晚上
豆豆很快速地换了那首歌
我们很配合
表演上课打飞机o.O
那些年,一起追我们的女孩



这张我很喜欢
果酱一直说很像韩国偶像剧:)





Laurence
看了有没有很心痛没有回来
很久没有看到你了
2012年在新加坡:)





那几天在新加坡
我的华文变到很标准
英文也学了很多


谢谢果酱哈哈
你人很棒啦:)





我还记得
amplifier烧掉了
一个女生怪自己
愁眉苦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