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ut.Out】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第一次·想】

主题第一次意味着我很早就注册了
却拖到现在没事情做才想上来写点生活点滴

来人真的很懒惰





人到底要在什么时候才会认真地去想
关于一件事情


每一次的任务
都认为自己能办的很好
时间还有很多


到最后
什么事都一塌糊涂
时间还握不紧在手





初中三年
很平庸地呆着


高中呆在同一班的第二年
期望第三年可以升上最高峰
却舍不得半山腰的朋友


矛盾竟然类似6年前
一样的内容
只是地点的变更





我想
朋友每天在一起
纵使时间再久
也会变得你很难想象


有时
你要学习孤单
更要学习自我保护


即使最敷衍的一句“噢”
你也要表示已经明白


即使那是最敷衍的理由说不想和你去
你也要表示那我不逼你


不是每一种温度都能从第一天保温到最后一天
因为没有一个人是不会变的






傻得可爱


有一个人
我一直在等她
她却一直在等别人


人的一生中
就是不停地在等一个人
等一个无谓的人


我等你
你等他
她等我


一个没有任何结果的循环
就是等待的命运

10 comments:

  1. chc留言!!!
    看你寫blog跟你平時的樣子
    真的很不一樣
    這可能是你的內心世界吧(?)
    我認為其實很多時候不管做什麽事情對得起自己就可以了
    不管到最後有沒有如你所願
    至少你盡力了
    也有個好交代

    最後
    你等的她是誰(!)

    ReplyDelete
  2. 我有人格分裂了,内心混杂=.=
    有尽力不代表对得起自己、好交代,最重要的还是结果的好坏是否令你满意我觉得>.<
    我等的她,不方便讲,不要带给人家烦恼^^

    ReplyDelete
  3. 哎呀 跟著感覺走吧(?)
    要往好的方面想!!
    搞不好我知道你的他是誰==
    貌似有聽說過==
    chc again!!

    ReplyDelete
  4. JF:
    我等你
    你等他
    她等我
    ??
    triangle love? 坦白说你可以去写写名句之类的 你写得不错==

    ReplyDelete
  5. chc:
    哈,你什么都好,所以当然乐观啦~
    貌似听说过,很多个叻,你知道的是哪个?新的还是旧的?

    TJF:
    不是啦,那句是写说等待啦=.=
    名句啊,最近没什么灵感>.<
    被称赞,给你一个like~

    ReplyDelete
  6. 萍:
    换怎样的心情?
    你以为是换衣服那么容易咩=.=

    ReplyDelete
  7. 哈哈...不懂怎样讲列 可以跟你说"总有一天你会等到你想要的"
    你是子耀咧 我有时把你当偶像的咧 没有骗你咯
    加油吧 帅气的哥哥^^

    ReplyDelete
  8. 婉仪:
    有些东西不是等就就会有的,不然我也不用写在这里了=.=
    偶像=.=
    你没有看过帅哥是吗>.<
    你成绩要加油才是真的~

    ReplyDelete
  9. 哈...懂啦
    我的成绩?
    明年会加油的啦
    你要教我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