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ut.Out】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高二文7回忆录·夜归】

我曾经有过一个思考


过去
现在
到底哪个比较好


我曾经认为
当下的故事
总是缺少美丽的结尾


未来的故事
才拥有最动人的剧情





细心经营的故事
原来才拥有最多的读者


现在
未来
哪怕是最烂的电影
也会有最后的印象





总结今年

高二文7的故事


Cikgu Yiang
总是喜欢骂人
却很疼惜我们的老师


朱佩云老师
每天都在抱怨
华文节永远是在最后一节
曾经为了第一次的成绩难过不已


江来春老师
窗外无影
最爱bok书的老师


Mdm Ho
最年轻的资深老师
名字总是记错
念错更是不少


张君洁老师
小故事家
唠叨的背后
总是被气煞


陈虹冰老师
四川变脸大师
最美丽动人
喜欢分享自己的人生


杨俊斌老师
邪恶的虐待狂
上课等同于看电影


陈慧芳老师
重量级
排队是原则


李俊为老师
美术帅哥
最后的作品
出自他教的班


DotA
前排左二为本班最强之油Bone




废话
笑话
互塞
起哄
是每一天的必需品


纷争
不屑
是每一天的障碍


开心
难过
是回忆里的每个重点


最完美的回忆
是酸甜苦辣汇聚而成


明年的故事
将会是大结局


演员阵容
期待命运的遴选





幻想
太不实际


所想的
与现实的呈现
似乎有一大截的差距


我曾经想过
载我家人以外
第二个要载的
就是你


幻想终究归幻想
现实终究归到原本


我希望的
是你不屑的


安分守己
为自己打算





身边的人
最近过得好幸福


某个人的等待
最近开花结果


我却还在单身中徘徊
寻找生命中的那棵玫瑰花





四个人一起去打球
然后去逛夜市
再去佳士客找参考书
最后去魔力点子喝茶玩真心话大冒险


听到了好多真心话
朋友
请加油了


真心话
僵持到很迟才甘愿回家


最近身心疲倦
十二点就不省人事了






要嘛就继续等待忍
要嘛就对自己残忍


忘却你
是我一直努力的

15 comments:

  1. 真心话只限4个人知道厚~别忘记!哈
    想念回到文7真的,那种团结的精神是我追求的.
    加油=)

    ReplyDelete
  2. 放心啦,真心话我不会让别人知道,不然哪有把柄哈~
    不用想念,复习我写的:
    细心经营的故事
    原来才拥有最多的读者


    现在
    未来
    哪怕是最烂的电影
    也会有最后的印象

    加油~

    ReplyDelete
  3. 不要lol拉!一直收集把柄!!
    只留下坏的印象.?

    ReplyDelete
  4. 没办法,没把柄不能勒索=.=
    不,是最后的印象,哪怕并不是最好的!

    ReplyDelete
  5. 有故事的人最精彩((:
    你再让心去流浪...

    ReplyDelete
  6. 很久没有看你写部落了!!!
    可以不要只载家人跟“她”吗???
    载载我叻><!!!

    ReplyDelete
  7. 哈,对啊,之前很懒惰写,最近突然很振奋想写^^
    哈,我只在家人而已现在=.=
    有机会的啦,看关系的哈哈~

    ReplyDelete
  8. 呵呵 多愁善感lzy!
    我很喜歡虹冰老師(!!)

    ReplyDelete
  9. 哈,这是我小小的内心世界!
    我也是~
    可是我写这么多,你留言2句给我!

    ReplyDelete
  10. 哈..傻够了..
    狗窝还是最温暖的.
    "哦·"是必需的..
    这是我们打招呼的方式.
    诅咒你上不了A组.

    ReplyDelete
  11. 你哪里会傻,傻的是让我叫你来留个哦
    那你就不要和我打招呼,我不喜欢这种招呼方式,很没有礼貌
    希望你的诅咒有效~

    ReplyDelete
  12. 子耀不要生氣拉,小猴開玩笑的==

    至於內容麻,還蠻不錯的,如果有介紹我我可能會考慮留長一點哈哈哈
    我覺得我的也寫得很不錯呢!

    總之,明年不是高二文商柒的大結局。

    ReplyDelete
  13. 如果我现在回你一个哦,以后你认为你还会想来我这边留言吗?
    内容还不够多咩,我写2天了,还一直改来改去=.=
    明年高三不是大结局是什么?难道你想留级咩>.<
    留级就没有大结局,叫外传...

    ReplyDelete
  14. 這個都是他的背登了==
    哈哈難怪我覺得有點押韻。
    不是拉還有很多很多以後,我沒有那麼快死哈哈哈

    be happy lah:D

    ReplyDelete
  15. Pattern可以,那个哦也叫Pattern你拿去跟你的每个朋友打招呼试下~
    是啦,几有心哈~
    毕业了咯还很多很多以后,你不明白我那句是些什么看来zzz
    你也活不了多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