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ut.Out】

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贤·第一次】


祝你生日快乐





想了很久
也许是时候
放下那已久的昔日温情





原来过了这么久
我还是保留那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
拍大头贴
穿格子的衣服
买礼物送女生
第一次载女生


不知道是我的市场太差还是怎样
不然哪来的那么多还没做过的事





很早就约了贤一起去庆祝生日
她还因为我们推掉了朋友的邀约
我like你


萍的好点子
买了一件红色格子短衬衫做贤的生日礼物
和我之前买的青色完全同款只是不同色


很尴尬的我
假装看不到几个认识的朋友


旺角大奶茶
一样的扬州炒饭


萍狂喷饭喷水
国顺笑话惹得祸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1
很好看


没有带冷衣
还静静继续看戏
明明冷得发抖了
把我那萍说从不借女生的冷衣
穿得温暖


蟒蛇冲出来的那一刹那
吓得顶着冷衣遮住视线


说的都是那个寿星婆哈





第一次拍大头贴
真希望现实根据这张照片
进行改写





去选了二只香槟
作为见面礼
结果被称很成人化


尴尬啦
一回到贤家
一大堆人看到我们的格子衣服

想要解释都难
其实也没那么想解释
就让大家去误会吧哈





贤的朋友
嗜好是收集男人的脚毛


顺被要脚毛到哑口无言
最后让我拔三根送她
平息了这场乞讨战





日本語の生日歌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十五岁插了16根蜡烛


许愿
不知道有没有关系到我哈


被贤妈拉去和贤合照
贤妈说衣服都一样了
还害羞什么


可能是最近减肥
吃东西都没什么胃口
不过不是厌食症


很多cream的蛋糕
让顺帮我处理一半
我吃了两口
我自己都难以相信最近的胃口





大家一起来玩扑克牌
抽到最大牌的可以画最小牌的手


大家报复心很重啦
我的手不堪入眼


顺和萍很过分
都不愿意画对方
一直假假画了很多


结束时洗手洗到半死
白色的泡沫变成紫色的





我讲贤的书桌很干净
萍讲她的书桌是有读书的样子
还要我拍
真的是乱到想乱葬岗





很迟了
陈国顺同学还是不想回家


其实我也不是很想回家
看贤吃东西的样子很可爱啦哈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
不懂要等到下次几时
才会再有今天的照片





如果我的手能够捏造故事
我要一个最美丽却不会结束的爱情

22 comments:

  1. 要不要我帮你share?.

    ReplyDelete
  2. 不用=.=
    你很欠打你懂吗!!!
    我要share我自己会share啦哟=.=
    留一个关于内容的留言!

    ReplyDelete
  3. 写的很有画面。。。能感觉你有很多的想法,要等到今天才能实现。看得出你是很专一。是一个值得交往的男朋友。不过,Harry Potter真的好看吗?我怀疑。。。云上。。。

    ReplyDelete
  4. 文笔进步.
    如果不可以回哦.
    我真的不懂要留什么.
    我不懂当时的情况.
    不过你形容到我想去.
    不过我去的话,男主角就换人了.

    ReplyDelete
  5. 希望你可以早日放下.
    有机会教我弄些blogspot的setting.

    ReplyDelete
  6. Yun:
    这次的图片比较多,我的想法却都很不切实际叻有时我自己看了都觉得>.<
    哇,老师,你看我的文章就知道我很专一,还是个值得交往的男朋友=.=
    这个我不敢当咯^^
    你都不知道我换过多少个男朋友了啦哈~


    庭伟:
    文笔没退过步其实
    我都不懂我做么会叫你来留言
    哈,你去的话不会做男主角
    我会叫贤带多一个朋友让你去做男配角哈~
    快了快了,你都说我迈向第一步了
    有机会我直接帮你做setting吧==

    ReplyDelete
  7. 我有荣幸在这里留言吗?彬豪

    ReplyDelete
  8. 非常有荣幸~
    可以留点有营养的留言吗!?

    ReplyDelete
  9. 来留言=第一次
    哈喷饭喷水的好笑XD
    那个蛇出来的不是时候..因为我很认真在看><

    ReplyDelete
  10. 知道就好,还好意思说是第一次==
    以后更新了天天崔你来
    以后吃饭不准讲笑话>.<
    什么叫不是时候,看电影本来就是要认真看==
    你是只看了一半是吗==
    我写很多叻...

    ReplyDelete
  11. 哈好阿..
    我不会喷饭的拉'哈哈哈
    也对拉==我有看完阿..><
    哦对'你的手.....洗得脱?

    ReplyDelete
  12. 你说的啊~
    忘记写你的饭没有吃完,还剩半盘!
    好啦,有看完就好,我写到酱辛苦==
    洗得脱啊,你之前帮我洗了哈,很快就脱完了T.T
    你的也不是洗脱完了灭?
    国顺很假假,全部洗完了,剩慧萍那两个大大的字讲洗不脱==
    补习时一直举手给全部人看哈==

    ReplyDelete
  13. 恩'==现在不是写了咯..
    都是国顺害得'笑到都饱了><那里吃得完
    我的隔天早上才洗得掉'
    哈我有看到阿==

    ReplyDelete
  14. 我说以后啊~
    以后我们叫他们坐另外一座,分两边好了==
    我的几乎看不到了==
    你有看到?
    我们补习时你有在灭==?

    ReplyDelete
  15. 他在我去羽球场阿..不就看到了咯哈
    我的现在消了咯..哈哈==

    ReplyDelete
  16. 哈,他真的很得空,我要学下他了==
    以后我们直接拿纹身的笔来画好了,肯定洗不掉哈~

    ReplyDelete
  17. 他太闲了...
    哈会痛的不是==

    ReplyDelete
  18. 哈,为了你二姐忙都要讲得空到不行==
    肯定会啦,难倒会很舒服吗==

    ReplyDelete
  19. 好一篇爱情史阿~
    真的什么都抖出来咯==
    这叫爱好么~!
    你懂什么!!

    ReplyDelete
  20. 还爱情史==
    写blog就是要最真实的啊
    里面全都是我的想法哈
    什么叫爱?
    你说的哪一个?

    ReplyDelete
  21. 哇~文筆很好勒~
    你喜歡的女生噢?
    哎呀放心拉!會有美好的結局的><


    ReplyDelete
  22. 哈,你是没看我的内容写什么是吗==
    我不是解释我们的关系了吗>.<
    现在没有喜欢的女生了哈~
    美好的结局==
    50年过后吧~
    哟,干嘛不留言最新那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