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ut.Out】

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假期·放下】

漫长的假期
充斥着SPM的残暴肆虐


历史
更是唯一完全没有基础甚至概念
抄考题的字数远比我作答的答案还长


每天的约会只有
回校考试和
惨无人道的补习班





那天我说
我放弃了


也许并没有之前那么喜欢
但保留那一份淡淡的好感


有人说
我只是忘不了那声音
并不是还像以前那样深深地喜欢她


也许吧
人要被拒绝多少次才会知道不可能


你敷衍了多少次我的关心
支付在那些爱情泛滥的人身上


或许
我该让自己花心一点
让我保留那么一点心思
投资在更多的市场





爱情里
没有天枰去规定分量的平均


我要的
只不过是在我关心你时
让我知道你最近怎么了


夜里我要的
只不过是我那最细腻的晚安
能让你乖乖地安然入睡





不过
从今以后
你不会再有机会
收到我那不值钱的关心
因为我把它
变卖了


你身旁大把泛滥的爱
会利用他们的心机
送你无限的暧昧





假期
突然觉得
和身边朋友的感情
迅速加温


也许
每一帮朋友
都有特别让人记忆深刻的地方


和女生信息
最怕就是词穷


更怕别人觉得你很烦
有时
适当的空间很重要


想想接下来的话题
再来个暧昧大战

4 comments:

  1. 哈我也有假期感觉和朋友感情变好了
    但是我留给你的回忆是!!??
    你要和谁暧昧==

    ReplyDelete
  2. 哈,和你变亲了~
    你留给我的啊?
    就是重色轻友!
    哈,和大家啊~
    不一定只有女生==

    ReplyDelete
  3. 什么重色情轻友==
    我都care咯!
    和男生暧昧?=口=

    ReplyDelete
  4. 最好是你care==
    对啊哈,跟庭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