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ut.Out】

Tuesday, August 16, 2011

【龙尹BBQ 140811】

最近的话题
都离不开
美女


我和辉健疯了
运动会和校庆
格外的疯狂


回到了现实
还是只能瞭望
远方的幻想


这个世界
不会每个好事
都有属于你的一份




去辉健外婆家
BBQ


三文鱼
魔鬼鱼
Sotong
大虾
热狗
鸡翅膀


吃不完的食物
肚子泻了不知道多少次


可是我喜欢这样的relax
一群人很开心的烧烤
然后争着吃
很开心的气氛


可是饭后
又是一顿肚子的恶搞
冲进冲出很忙啊





睡觉排列
CYS LSR CKS BH ZK LZY


LSR变了
一直骚扰CYS


ZK粘到我很紧
害我贴墙睡


BH睡姿很夸张
腿会跨区


差点没冷到去看日出
因为我有在


可是半夜起来上厕所
怕踩到你们
害我撞到冷气机很痛


下次我要睡靠门
然后离你们远远
不然我没一夜好觉





真希望接下来的几个月
还会有以外的惊喜
让我带着喜悦
毕业去


我不喜欢毕业考和统考
他们真的很让人厌恶


读书没feel
做功课没power
要赶快找回自己


美国
我会考好好
等你迎接我的到来


今天的升学展讲师
美国人
会讲华语
很高很帅
笑容很美
他叫关朋


还在选择大学中
不过也要有文凭做条件
I will do my best for my future





我也不是什么好人
看到美女也会心动


还是一样
稳住自己


如果没有能力
何必去伤害人家


Unless i have ability to love the only
Or not i won't go for any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