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ut.Out】

Saturday, August 13, 2011

【Last·校庆 130811】

运动会第二天
和美女们的合照


我只想说
我不是故意的
你们不要羡慕


真的懒惰再更新
直接跳校庆吧





格外喜欢这张
OMG
我又入魔道了


我很没有定性
LZY
不能这样了





Jasmine同学
不要以为我是好人
其实我
里外不是人


一直伪装自己
内心却依然亢奋
一股很大的冲动
认识美女


LZY很逊
假借蓝队专属摄影师的头衔
去认识其他色队的美女


这才是真正的我
Real LZY





加一位新成员
Toh Hui Min


日语的美女
为我的blog加入一些新鲜感


紫琦说
我看错你了
我还以为
你很安静


其实你内心
跟我一样
很想表现
说话的技巧





KNS的大头贴


25 19 23
我们的友情
其实有没有
他们那么好


好到全部一起
待在机棚里
还可以很开心的拍照


因为有时
我会觉得
我们有距离感


不要给我这样的感觉
我不是很喜欢


也许你不太喜欢听我的秘密
也不喜欢和我分享你的秘密





这张效果很美
一直不断地学习抓角度


Bowie很贪心啦
每一张都死命
往镜头看


结果我一直
被别人误会
我喜欢你
un给力able






Jasmine小姐也是
不爱拍
可是一直对我
比手势


哪里来的摄影师
总该抓别人的敛容
自己却不甚爱拍照
只有我吧





文肆拔河冠军
恭喜你们


木木日韦羊羽
谢谢你的宵夜先
我不介意变肥


我要耗煎大份的
没有argue
谁叫你拉出了冠军





不怎么希望
最后的校庆
也随风而去


但运动会已成历史
校庆也要有结局


高三
该来的活动都过了
接下来迎接的
就是毕业考了


原来时间
你真的如风一般
来无影去无踪


我想要拦截你
也徒然无法


There would have an ending in every story.
But it would be continued...





有时
我可以没有任何杂念


有时
我却浑浊得不是自己

2 comments:

  1. 呵 這篇有我呢 == 我真的很不喜歡拍照。
    等我換一個髮型比較精神點==
    我覺得我很醜很醜囖不懂做麼!

    沒有qingying等下她不開心~~
    你們今天玩得開心點啊,cheer !
    哎呀 總之你不是好男人了!嘖

    ReplyDelete
  2. 每个人都吵我说没有写他们==
    快疯了如果把认识的人都写下去!
    看清楚我的真面目了吧>.<
    以后你还会看到更多我的缺点哈哈!

    这篇我现在看觉得写到很烂==!
    不能有这种感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