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ut.Out】

Sunday, September 4, 2011

【方向】

双峰塔夜景





你知道吗
刚我笑了


看了去年某一天的文章
我才发现
我怎么那么敢写啊


也许就是这样
才会有可爱的童年


原来17岁和18岁
仅短短的一年
也有那么不一样的自己





刚从KL回来
住的酒店
爸爸朋友订的


懊恼啊
订酒店也要看身份


开着宝马5系列去
结果住这种酒店
停车场还是如此high class





看了INTI大学
大学设备齐全
但是宿舍还差强人意


设好了前进的方向
我要很很很努力才行





1月就去INTI大学
早上上课
晚上TOEFL


7月就上完二个学期
月底直接飞去美国了


好美丽的行程
怎么觉得日子好短好短





爸爸说
美国一去就是四年


要想好好
要会自己照顾自己
要会一堆这里没有可是会用的东西
也要会一堆这里有可是不会用的东西


届时少了唠叨
少了吵闹
还会是一个怎样的生活
我不知道





现在能想的
只有那绝情的毕业考范围


要开始限制自己
少打球
多读书
少电脑
多温习


过了统考
我要把存了二个月的钱
拿去自我疯狂


ZARA
等着我哈哈





我觉得我对速度的感觉
可以超越一切


真的真的很喜欢
开着跑车
在高速公路上狂飙


在云顶时看到重型机车
爸爸说
下次买一个125cc的试玩先


重型机车200时速
不是每个人都能承受得了


我相信我能
因为我喜欢
主宰





其实
没什么人
也就只有自己以为
很多人


女人和跑车
我选跑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