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ut.Out】

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哭·贱嘴】

初二那一年
调皮捣蛋
 一个女生哭了


从那天起
我就保证
不会因为自己的幼稚
再让女生哭





对不起Jasmine
我不知道我的唠叨会让你那么倍感压力
我只是纯粹地希望你们都去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我却自以为是地一直要求
真的很自私我现在才觉得


等到伤害了别人
才发现自己多么残忍





嘴巴有时真的很贱
就像某人曾经对我说的一样
 也许我一点也没变
 还是那个畜生的灵魂
现在才想起当初那个人骂对了我


虽然你说没事了
但我还是会要求自己
那样才可以释放自己





我很讨厌那一瞬间
在我把人家弄哭的同时
还有人指着笑着讽刺我


不要每次怪我不告诉你我的东西
你的旁观热嘲
让我觉得你只是想知道事情
而不是关心事情





有些事情
不可能就是不可能
自己的心自己最清楚


不会再羡慕海市蜃楼的美景
不会再让异次元空间的生物踏进来

2 comments:

  1. 沒有事啦真的!/.\ 我只是忍不住你那樣冷真的罵我 = =
    我懂是開玩笑, 我真的壓抑很久很久。
    傻子 :)
    不要想太多 至少你還會反省!
    我也聽過你說你怕女孩子哭 XD 哈哈。
    cheer!

    ReplyDelete
  2. 我没有骂你==
    我那个pattern有时控制不来,习惯了>.<
    对不起啦,下次不会再问你了@@
    我真的很怕女生哭,因为我也会有不知所措的时候,而且还很难和女生的仰慕者交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