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ut.Out】

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女朋友代号】

哇靠
很讨厌老爸
每次骗我


我一直在等的新女朋友
个个都是模特儿
只能远看而不能碰


要不是之前的意外送走了它
那么我18岁就圆了毕生的梦想


几时老爸还会心血来潮
弄一个网拍模特儿给我
可能那个比较可以afford吧


我拜六礼拜很得空
我会带它出去溜达的
好的东西就是要show


写得很离奇深奥
猜猜看是什么吧哈哈




120911
宿舍中秋晚会
舞蹈比赛冠军


我的奖品很pink
vincci手表


一大堆人一看到
就讲我很hiao
然后跟我借



4楼5楼女生跳舞
很性感一下


初一初二
小妹妹很风骚
穿着10cm热裤
总目睽睽下热舞


一个弯腰
什么都看光了
近视的我
比做激光手术还要有效





纪念册已经开始在传了
真的很怕会传不完
buddy太多也是个缺点
朋友遍布根本累哈哈
到时怎么办怎么办


纪念册一定要传多多人
里面要写着满满的G-Tech
五颜六色的
最好的留恋不是吗





明天就是欢送会了
最后一次的会课


突然觉得
待在学会的时间
少之又少


好多人都还没熟络
日系美女也没认识几个
就那样迈入了毕业倒数


到时又要写很多很多的话
tag很多很多的人
给他们看到哭哈哈





在讲笑话的同时
传来一个刺耳的冷话
“不好笑咯”
真的很让人不爽


对不起
我真的很小气
小气到不能接受这句话


说这句话的人
你的笑话
真的就那么有营养吗


有时
给人家一个台阶下
也是个礼貌的表现


一直听到你的这句话
你要我如何去面对你
笑笑地道歉吗





最近上课很开心啦
一直很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Bowie Heng
很好笑啦
那个维他精的秘密
呵呵新梗噢


Zen Kek
越来越神秘了啦
不要给我知道Kek女郎是谁哈


c.ks
大家都是男人
你想的难倒我还不知道吗
如果选择geng住
为何不尝试放下身段
去完成最后的日子
我不希望你后悔遗憾





毕业刊
已经完成99%了
剩下琐碎的修改了


真的祈祷
校方选的封面设计
会是个令人满意的结局


广告赞助
似乎还缺15千
真希望有财神可以sponsor
我要我们的毕业刊
跟我们一起
美美地毕业





喜欢一个人
看的不是条件
是感觉

5 comments:

  1. 在讲笑话的同时
    传来一个刺耳的冷话
    “不好笑咯”
    真的很让人不爽

    哈哈哈哈 我懂你在說誰@@

    ReplyDelete
  2. 阿萍:
    那个是万福楼的对白==

    Jasmine:
    我很小气咯==
    对这个buddy有时会有意见
    又不敢提出来
    也许他的笑话才营养吧>.<

    ReplyDelete
  3. 我曾经也会写这句话
    如今我已不再相信
    现在的我,跟着社会的现实而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