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ut.Out】

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欢送】


我喜欢这张呢
感觉上有两小无猜的感觉
哈哈


又是我自作多情了
哎呀
让我开心一下嘛





170911
最后一次
团课


以前
都在计算着
很多的第一次


现在
却一直在倒数着
仅剩的最后一次


好卑微的人生
总是欠缺着什么





发现下半年
团课
少得可怜


之前一直请公假
一请
就是最后一次团课


之前还得意洋洋
现在却遗憾重重





更好笑的是
欢送会全高三
只有我没有食物吃


话说由于拍摄MV
所以迟了
也没有人留给我


我平时待人其实不差
怎么会这样呢





高三有很多礼物收
很开心一下




根本好像儿童节
哈哈







再来就是不停地
合照
合照
还是合照




欠我一张日本来回机票的同学
我要去找Aya了
快点把机票寄来我家哈哈



跟你拍照我很有罪恶感
你是单纯的好男人
可是我里外不是人


教我做好人的秘密
我也要做gentleman



紫琦
认识你那么多年


还真的是第一次和你合照
我会珍惜的哈哈



Cat Tan
以后我不在了
你要加油


我会时常回来看你的
杨丞琳
哈哈



我女儿
mieru
很可爱啦你


有了女儿
那妈妈是谁



我可爱的学妹
张婉仪


要谢谢她的小卡片
真的很立体很有心



LZY
美术手工不好


我只能在这里
写一堆感动的话


张婉仪学妹
不要忘记你有一个
很特别的学长
他很爱讲笑话可是又不好笑
哈哈囧





最后一年
本会之最
幽默还是非我莫属


可是那个谐星
我只是搞笑
不是做小丑
怎么得了谐星


幽默
谐星
猛男
十大最受欢迎
实至名归啊哈哈





玩康乐时
我似乎很high


还真的有谐星的感觉





最后的大合照


JPS
你们真的很棒





那些还没合到照的
就当你们还欠我一份离别的礼物


放假一定要有会聚
然后你们要来和我合照
满足我的欲望
哈哈


期待会聚的来临
我还没拍够啊


LZY
就是疯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