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ut.Out】

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毕业考前夕】


倒数一天了
后天就是毕业考了


怎么现在还可以坐在书桌前
若无其事地写部落格
真的很佩服自己的心情
可以那么relax





越来越控制不了自己
从宿舍搬回家里后
怎么原状又回来了


我的电脑好像7-11
24小时营业
太恐怖了啦这样的自己


每次回家时
都会很积极的告诉自己
我会读书


结果一坐在书桌前
电脑又很随意地打开
只是一个简单的button





英文
商业学
华文
地理
国文
簿记
历史
数学


看着时间表
真的觉得我无药可救






有人说我在宿舍的生活
很精彩


其实不然
只是那天得空
就顺手拍了起来


三楼
毕业考过后
我会回来的


一群三楼的小男孩
很幼稚地拜托我
一定要回去






LZY
Jumper





大女人&小女人
还是小女人比较得宠


我不喜欢
三天一小吵
五天一大吵





怎么还会泛起了涟漪
再等些日子
看看湖面的动静


be sure with you feel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