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ut.Out】

Saturday, October 8, 2011

【笑容的另一面】

每一次
表面看起来风光
暗地里却又背了多少包袱
还能随性地笑


就连好朋友也不知道
发生了什么事


看起来很普通的我
其实已经带点了悲伤情绪
有时很憎恨
意外来到了这个世界





是又怎么样
我伪装得很好
没人看的出来


林子耀
你真的是天生的演员
骗到了不知多少人


不要以为我好欺负
带走我幸福的人
一个也不能活


如果现在有时间
多苟活几年吧
十年后
我会让您赔偿我失去的一切


i will torture whom taken away my hapiness





Kevin Lam
Happy Birthday to You


哈和甜甜姐的合照
真的很配啦真的
wish you can success chase her


还附上一粒爱心水果蛋糕
tasty





多久没喜欢一个人了
感觉上对感情这个东西
已经渐渐排斥


有时想起来
真的会有不屑的态度
原来我变了


看到那种三天两头
感情一直变来变去
真的只有
下贱
犯贱
去形容男男女女





我以前是个感情用事的人
现在是个现实理智的人


环境的改变
我不得不一起跟着变迁


我的笑容
暗夹飞刀
请别太接近我
否则受伤的会是你


笑容
也可以是杀人的暗器





当你发现了我
你会消失





我的世界
是用金钱来平衡的





也许爱慕虚荣
才能满足我那
微不足道的自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